意如何

一个相声选手
天可怜见我真的没有买粉啊

【全职黑塔】大家一起打荣耀

#混合同人预警,出场人物王耀叶修肖时钦路德维希贝尔瓦德张新杰,不妥立刻右上角

(√169)

叶修和王耀去的地方是一个类似于交易市场的地方,随处可见地面上摆的摊贩和小物品,类似于国内的古玩一条街,只不过放的不是古玩,而是一些精美的小东西。

王耀穿梭在一家书店里,为叶修介绍着一本本书,书的内容版本装饰,书店里还挂着一些闪闪的装饰物,衬得王耀眼睛也是流光溢彩。

“你喜欢这些东西?”叶修作为一个各方面都比较直男的人,对于这些抱着若有若无的态度,他随手抽出一本装帧精美的书本,翻开一页,金字塔高高耸立,黄沙满天。

“你可以掌管我的家,我的民都必听从你的话,唯独坐在宝座上的我比你大。”王耀轻声念出上面不知那个国家的文字,不算明亮的声音叹息着如情话一般,钻入叶修耳中,让他心跳停了一拍。

“什么?”叶修翻来覆去地看,看见上面女神的裸体像流连了一秒。

“《圣经》的内容,你手上的是德文版。”更低沉的声音传来,来着个子不矮,站姿更是挺拔如松,让人不禁想探究这个人是不是拥有从军的经历。

“听起来真是gay里gay气的。”从这个人的背后钻出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正是肖时钦。

“不是gay,是法老对约瑟说的话。”带着德【】意志特有的正经,路德维希一板一眼地解释,倒是让人不忍再开玩笑。

“法老还有这等嗜好……?”不忍归不忍,肖时钦还是小声逼逼了一句。

王耀和叶修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。

“肖时钦你们怎么在这?”叶修问他们。

“逛店的时候正巧遇见了,交流了几句。”肖时钦晃晃手上的做工异常精致的怀表,叶修眼尖地看见,刚刚答话的外国人手里也捏着一只,看起来像是一对。

“哦对了,介绍一下。”肖时钦顺着叶修眼神看向路德维希,错误地将叶修写着“有奸情?”的眼神理解成了“这是谁?”,拉拉路德维希的袖子示意他看叶修,“这位是叶修,我们队的领队,王耀,我们队的气功师。这是路德维希,德【】国队的枪炮师,要不是他经过,我都没钱买怀表了。”

叶修对于“奸情”求锤得锤,向路德维希伸出手:“你好。”

路德维希也是一本正经地握住,用他不算特别流利但是能听懂的中文说:“你好。”

双人队伍于是变成四人同行。

不知道是不是机械师玩多了,肖时钦对于机械类的东西都十分感兴趣,连看到一个复杂的八音盒都要停下来研究半天,眼睛里的闪光像极了少女逛饰品店。而边上的路德维希看起来也很擅长机械,在边上一路替肖时钦讲解过去,连板着的脸都因为志趣相投而缓和许多,磕磕绊绊的中文夹杂英文,倒也能顺畅交流。

“男人的少女心真是可怕。”叶修晃悠悠吊在后头吃薯条。

“索幸有个霸道总裁守护少女心啊。”王耀慢吞吞吊在后头啃甜筒。

两个人相视一笑。

“我发现你也挺少女心的,还吃甜筒。”

“那你是霸道总裁吗叶领队?”

一天时间很快过去,等叶修肖时钦四人组回到酒店餐厅时,很快就发现了一些与他们出门时的不同。

比如艾米苏沐橙楚云秀三个人亲亲热热挤在一个沙发里,而阿尔弗雷德在边上抓耳挠腮地耍宝;伊万和黄少天叽里呱啦谈论什么,边上是听着的方锐和弗朗西斯;孙翔端着自助盘子慢慢靠近日【】本队,本田菊很显然是故意看见了然后起身去找了阿尔弗雷德。

“这个世界果然日新月异。”王耀用堪比播音员的腔调为这幅场景下了定义。

“明天是日澳比对吧。”路德维希倒是突然认真地在思索什么。

“嗯,还有荷【】兰和俄【】国。”肖时钦早把流程表背下来了。

“去看哪一场?”王耀歪头问叶修的意见,那边路德维希已经在和肖时钦分析荷俄之战对他们队的影响,毕竟同为B组,迟早相杀。

“无所谓,反正都要看另一场的。”叶修耸耸肩完全不在意,举着盘子跟着王耀往里面夹东西,反正王耀对于美食有一种莫名的雷达,他挑中的食物绝对不可能不好吃。

“那就荷俄吧。”王耀下了结论。

餐厅里已经没什么座位了,王耀叶修兜兜转转一圈,选择了贝尔瓦德和张新杰这桌奇怪的配置坐下。

话说贝尔瓦德,这是个很有意思的人,一张脸板得比路德维希还可怕,吓得人不敢靠近他三尺之内,靠近的都恨不得双手奉上钱包说声“老大您好”。这个场里北欧的人不算多,也就少了亲近的人,正一个人默默吃饭呢,张新杰过来了,十分有礼貌地说:“打扰了,我可以坐着里吗?”

张新杰和韩文清混多了,对于这种生人勿近的气场没有任何感觉,再说了,一起吃个饭而已,还能打起来咋滴。因此张新杰十分淡定,特别淡定地坐到了他对面,咬了一口面包皱眉。

“欧洲有些面包的味道真是匪夷所思……”张新杰正腹诽呢,却发现对面贝尔瓦德看着自己。

“你不喜欢吃吗?”他问。

“呃……我不是很习惯这个味道,本来以为会很好吃的还拿了好多,失策了。”张新杰回答。

“给我吧,我还挺喜欢吃的。”贝尔瓦德将盘子推过去一些,已经是不容反抗的姿态。当然张新杰也是从善如流,将盘子里的这类面包全部给了他。

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张新杰问,以掌握对手第一资料。

“贝尔瓦德。”

张新杰想起来了,是瑞【】典队的拳法师。

“我叫张新杰,中【】国队,牧师。”

贝尔瓦德抬眼,看见的是张新杰友好的微笑。

回忆结束,叶修叼着片三文鱼感叹缘分真是妙不可言,而另一边王耀已经十分自来熟地带着他那“你看我这么小天使你怎么忍心拒绝我”的笑容将拿多的食物分了一些给张新杰,免得他吃不饱,受了王耀的感召,贝尔瓦德也开始为张新杰介绍欧洲的一些食物,免得再次拿错……虽然,贝尔瓦德的架势看起来更像是威胁张新杰不准拿。

不过张新杰能完全理解就好。

“比赛加油。”随着这样的祝福,众人各自回房,准备迎接明天的比赛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